陶伊w

你好~这里cn青子/陶伊w!(´・ω・`)
写文是青子,画画是陶伊w

注:本人所有作品未授权请勿第三方转载!未经允许转载的,咱小黑屋里见吧!

【男神x你】#谈谈给女友买姨妈巾的那些事#(三)

许博远篇.
许博远:(还没来得及下副本的他,急忙来到超市)嗯……让我看看买什么好呢,买点补血的吧。
说着,他便去了挑选补血的食物。
拿走一包姨妈巾刚想去付钱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你肚子疼时的模样,于是拿起了旁边货架上的暖宝宝。
这时,他的电话响了,是你打来的。
许博远:(开始旁若无人的讲电话)身体好些了吗?肚子还痛吗?放心,我马上会回来的。哈哈,我的抱抱?嗯,马上回来。嗯嗯,知道了……
售货员&超市众人:……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ψ(゚Д゚)ψ
这时,你突然说了一句,他听后,脸立马红了几分,但还是用带着宠溺的话语说道:好好好,归你日……^_^嗯好,再见~
许博远:(放下手机时,却惊讶的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怎么了?
收银员:(一脸我什么都没有听到的笑容)不不不,没怎么,先生付款吧。
许博远:(突然明白过来)(⊙o⊙)
许博远内心:靠!刚刚我说了日吧!我绝壁是说日了吧!在这个,大庭广众朗朗乾坤之下……(捂脸)
收银员:(一脸我明白了的笑容)先生,我想你还需要这个吧?(说着指了指货架上的[哔——]套)
许博远内心:(゚Д゚≡゚Д゚)不是啊!你们真的误会了!!
一旁的老大爷(明了的笑容):小伙子不愿意承认?也是哦,年轻人是挺害羞的。
许博远:_(:з」∠)_不,并没有……
许博远内心:要优雅!要优雅不要污啊!!
然而再多的解释也是没有用的,对吧?(笑)至于你说的话?我想大家都明白的~
*****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