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伊w

你好~这里cn青子/陶伊w!(´・ω・`)
写文是青子,画画是陶伊w

注:本人所有作品未授权请勿第三方转载!未经允许转载的,咱小黑屋里见吧!

【全职小段子】#谈谈被粉丝认出的那些事#

*梗源自网络
*文笔小学生
*ooc

黄少天:哎呦我去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这隐藏的还挺严密啊!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啊?(一脸崩溃)行行行签名可以,领证不行——等等?!姑娘你、你说了领证?!(连连摆手)哦不不不,姑娘你的想法太危险了……
十分钟后……
黄少天内心:救命啊!我已经被堵死了!而且这人越围越多是怎么回事?!大家都让一让啊!QAQ蓝雨快来个人啊!快来解救我于水火之中啊!

——《突然好想你》记蓝雨战队

周泽楷:(惊慌失措,想赶紧找个地方逃跑,却被眼尖的粉丝拦住)
粉丝A:啊啊啊啊枪王大大求合影求抱抱!!
周泽楷:(不知所措,头上的呆毛不安的晃了晃)不……让。
粉丝B:嗷嗷嗷嗷周大大好萌!!好可爱!!

周泽楷:(脸颊因粉丝的话语而染上了一层红晕)……诶?
粉丝C: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这个周大大真的萌我一脸血啊!!
周泽楷内心:不行!得想个法子来脱身!
眼见着粉丝越积越多,周泽楷的内心一片狂乱:不!周泽楷!你行的!快开动脑筋想办法啊!!
周泽楷:(突然抬头看天)
粉丝们:(懵逼)周大大在干什么呢?
周泽楷:(看了看天空又看了看粉丝)有……
粉丝们:(懵逼)有什么?
周泽楷:有……飞机!(说着趁粉丝愣神的时候,这个风一样的男子立马跑开了……)
粉丝们:(亿脸懵逼)(⊙o⊙)……

——《我们的枪王不可能那么逗比》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