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伊w

你好~这里cn青子/陶伊w!(´・ω・`)
写文是青子,画画是陶伊w

注:本人所有作品未授权请勿第三方转载!未经允许转载的,咱小黑屋里见吧!

【男神x你】#谈谈给女友买姨妈巾的那些事#

【男神x你】#谈谈给女友买姨妈巾的那些事#

背景:作为他女朋友的你突然来了姨妈,肚子疼的你于是叫来了他帮你买姨妈巾。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

文笔渣√
ooc有√

黄少天篇.
黄少天:(急匆匆的赶往超市,然后找到售货员,一脸尴尬)请、请问、就是、就是那个——女性肚子痛,然后要用的那个在在在在哪里?
一向嘴皮子利索的黄少天此刻却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来表达了。
售货员:(明白了的微笑)是要买给女朋友吗?
黄少天:(耳朵根红了几分)嗯嗯,是、是啊。看她肚子痛成那样,所以我才帮她买的啊。她肚子一定很痛的吧,哎呀阿姨(说到这里,他感受到了来自售货员的危险的眼神)哦不、姐姐你有什么止痛方法没?OMG!!这个要买的种类怎么这么多我到底是该选哪种啊?!阿姨你有什么好的建议?(看着一货架上的姨妈巾,黄少天癫狂了)
售货员:(微笑着拿起一包姨妈巾拍向他,迅速收完银把他踢了出去)好的,欢迎下次光临。^_^

*****
孙翔篇.
孙翔:(在核桃饮品柜旁诡异的逗留了一会儿后,径自走向超市最深处。不一会儿,拿着一包东西出来。)
售货员:(又是明白了的笑容)小伙子,你是给女朋友买东西了吗?
孙翔:(顺手把那一包东西翻到柜台付账)是啊,今天她肚子痛,所以叫我买个东西,不过这个东西怎么用啊?
售货员:(诡异的沉默半响)这个……小伙子你确定你女朋友要买的是这个?
孙翔:对啊,我确定。她给我看过的,还叫我一定不要买错。
售货员:……那好吧小伙子,一共xx元。

待孙翔走后,一旁憋笑许久的售货员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位售货员一脸懵逼的望向她:怎么了?你笑什么?
售货员:哈哈哈哈你就等着看好戏吧,给女朋友送这个哈哈哈哈哈……
另一位售货员:什么?你是说……(⊙o⊙)
售货员:对,哈哈哈真不知道他女朋友打开袋子看到这一包纸尿裤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

*****
(严肃脸)好的,以上皆是扯淡,正文开始(bishi)
喻文州篇.
喻文州:(快步走向导购员,略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想给女朋友买卫生巾,但不知道选哪个好,导购小姐可以给个建议吗?^_^
导购员:诶?可以啊,给女朋友买卫生巾啊?
喻文州:是啊。看她生理期来了不方便,这种跑腿的活儿就交给我吧hh
导购员:啊,你女朋友有你这样的男朋友真幸福。
喻文州:^_^谢谢。啊对了,如果方便的话,能不能和我说说这特殊时期要注意什么?
导购员:行啊!没问题!
于是喻文州便拿出纸和笔,在导购员的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之下,默默地记了下来……

*****
孙哲平:(在店员欣喜若狂喜极而泣的注目下,拿走了所有的……姨妈巾)付钱。
收银员内心:(⊙o⊙)这小哥出手真阔绰……
孙哲平:(打开手机和你通话)媳妇儿~还要买什么?好好好通通买!待会儿……
已经被春日附身了的收银员内心:可恶的有钱人……QAQ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