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伊w

你好~这里cn青子/陶伊w!(´・ω・`)
写文是青子,画画是陶伊w

注:本人所有作品未授权请勿第三方转载!未经允许转载的,咱小黑屋里见吧!

【男神x你】#谈谈给女友买姨妈巾的那些事#(二)

ooc√
文笔渣√
苏沐秋:(一边嘟囔着一边踏进商场)真是的,这个东西应该让沐橙买更方便啊。
导购员:先生你要买什么?
苏沐秋:(脸颊微微发烫)呃……就是那个、女性呃,生理期要用的东西……
导购员:(一脸明了)喔,先生是要给女朋友买?正好我们这里的卫生巾打折,先生何不多买点呢?
苏沐秋:(脸上的热度还未散去)啊,是的。那么请给我来两包吧。(笑)
导购员:先生,我们这里的卫生巾有很多种,所以先生你要买哪种?
苏沐秋:诶?(⊙o⊙)还真是好多牌子好多种……
导购员:哎呀,你女朋友没有跟你说他用的是哪种吗?
苏沐秋:……不,并没有。
导购员:来来来,先生我和你说说这些牌子的品种吧。这个呢,首先,这个牌子它呢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十分钟后……
苏沐秋内心:我果然应该让沐橙来买的……QAQ

*****

张佳乐:(一脸尴尬)真是的,我为什么要来买这种东西,如果被人认出来一定会被嘲笑的吧……(默默擦了擦汗)不不不,我要乐观,对,乐观……
可是当他准备付钱的时候,却在收银台边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OMG!!!!!∑(゚Д゚ノ)ノ
此人正是唐昊。很显然,唐昊已经看见了他,此时想躲也躲不了了。
张佳乐:(硬着头皮走上前打招呼)真巧啊……哈哈
唐昊:(略有惊讶)是挺巧的,张前辈出来买东西?
张佳乐:呃……呃是的。
这时,收银员拿出那包卫生巾开始收银。
唐昊:(⊙o⊙)张前辈!你买纸尿裤做什么?!
张佳乐:(虎躯一震,差点摔倒在地)
面对唐昊惊讶的神情和一旁憋笑的收银员,张佳乐表示,他出门一定没看黄历……
今天真是诸事不宜

评论(9)

热度(81)